谷牧也是燕麦巧克力

牧也Ⅱ这块儿巧克力很懒,只留下了一碗蜂蜜牛奶。

贵安✧
这儿杂食。主雷安 卡埃 帕凯帕。
这是个小号
刷lof会换大号
所以不用担心√

【雷安】几年前的行为留下的后果

·探险者雷×吸血鬼安
·ooc





安迷修是一只吸血鬼。

说起来这个你们可能不信,但他确确实实是一只有夜盲症的吸血鬼。

您要问他生活怎么办?
这不,他正纠结着要不要去吃东西呢。






安迷修在卧室里就闻到一股能够把吸血鬼迷得本性暴露的香甜气息,何况他还是一只好几年没进食的吸血鬼。
他挣扎着从棺材里爬起来,使劲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,迷糊着向目标走去。

“砰——”

一声巨响。
他撞到了门框。

眯眼揉了揉被撞痛的额角,这让安迷修清醒不少。他抬头看着被灯光照着亮得不像样的走廊,眼睛扫过墙上一排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中世纪骑士画像,想着他们的骑士宣言,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服从吸血鬼的本性——明明是只吸血鬼,却对骑士精神特别执着。
再次回过神来,他已经在楼梯边上了,他小心翼翼地趴在栏杆上往下看。


什么都没有。


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发觉背后有陌生的气息,猛地转身,他恍惚了一下——他觉得这气息有点熟悉。

雷狮觉得纳闷。一只吸血鬼的城堡里竟然这么亮,还挂满了骑士像?要不是见到了安迷修,他差不多都好忘了自己身处吸血鬼的地盘。
这吸血鬼也挺怪,一般他们见到人类不都是猛扑过来吸血吗?怎么这只一直傻呆呆地盯着自己看?瞬间有种被欺骗的感觉。


雷狮看着安迷修:“…你是吸血鬼吗?”
安迷修盯着雷狮:“…我…是啊..。”


一时间场面有些尴尬。这次打破沉默的是安迷修:“…那个…请问你是迷路了吗?”安迷修表示自己可以给他指路。


雷狮更纳闷了。
“…不是。我本来就打算来这儿。”


不对啊,自己要找的不是吸血鬼吗?哦对,眼前的这只也是吸血鬼,不过是只白痴吸血鬼。
——雷狮已经给安迷修贴上了标签。

安迷修不知道雷狮想的什么,有些惊讶:“…………诶?”

安迷修把雷狮引到客厅——一个长沙发。他递了杯茶。

雷狮沉默地接过茶,盯着杯子里的液体,他喝了一口,发现安迷修正看着自己出神。

雷狮故意往安迷修那边挪了挪。

安迷修一个激灵,死死摁住手臂,眼睛移到地毯上。

“…你别再往这移了…”他可是一只饿了好几年的吸血鬼。

雷狮看透了他的心思——一只吸血鬼在人类面前却迟迟不下嘴的小心思。
他扫了眼墙上的骑士像。

“你要是饿了,直接说啊。”

一阵温暖熟悉的香甜气息朝他扑过来。

等这股香甜充斥安迷修的五脏六腑的时候,他一下子想起来了。



几年前他饿得实在受不了了,就摸着黑冲到了一户人家里,下嘴前还犹豫了一下,留了个小纸条。
当年他咬的那个人,好像就是雷狮。

等安迷修吃饱了,雷狮淡定地掏出一张皱巴巴的小纸条:“这个,是你留下的吧。”

安迷修愣住了。
许久,他点了点头。

雷狮冲他笑:“那我就不走了。”

鬼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他那天睡得正舒服呢,突然一阵冰凉就扑上来了。
走的时候还留了张纸条。

其实一见到安迷修雷狮心里的疑问就差不多有答案了。
安迷修是最傻的吸血鬼。
即使雷狮只见过他一只吸血鬼。

安迷修还想把雷狮送出去。老吸人家血这多不道德啊。

雷狮直直地看着那一汪碧潭:“怎么,吸了我的血,还翻脸不认人要赶我走?”
“没…没有……”安迷修被噎的说不出话。

雷狮的眼睛是最好看的眼睛。
即使安迷修只见过他一个人。
安迷修想,可能星辰大海就是这样的。

“那就别再想着让我回去了。”

吸了我的血,你就是我的吸血鬼。

“你赶不走我的。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7)